手机看新闻

绿城长峙岛银杏园 启动 11月底即将荣耀开盘

来源:房天下 2016-11-19 11:22:00

[摘要] 11月19日,期待已久的绿城长峙岛银杏园终于启动 了!客户只要预付2万元,即可获得开盘选房资格,并且享受5万元的购房优惠。

11月19日,期待已久的绿城长峙岛银杏园终于启动 了!客户只要预付2万元,即可获得开盘选房资格,并且享受5万元的购房优惠。11月13日,绿城长峙岛颐乐学院开学典礼暨颐乐公寓发布会璀璨启幕,火热的现场气氛让舟山市民对绿城带来的颐乐生活倾注了许多想象与关注!

参加首日 的客户人数众多,上午10点,售楼处人头攒动,陆陆续续有客户到来。客户进入现场向销售人员咨询项目相关信息以及 和开盘等相关信息,许多客户纷纷签订《 协议书》,并参与幸运砸金蛋活动,折叠自行车、羊绒被、万元购房券等精美豪礼相送。

绿城长峙岛银杏园是长峙岛2016年重磅距制,“学院式养生养老”这一前所未见的全新理念打开了舟山另一种退休生活方式。其依托小镇 生活配套,在满足长者基本需求的同时,致力于发展更高层次的身心健康,为舟山幸福长者带来全新居住方式。

绿城长峙岛颐乐学院共有围绕“颐、乐、学、为、居”五大核心要素,让长者享受颐乐健康服务、颐乐学习服务、颐乐生活服务,开拓舟山学院式家庭颐乐新生活。

颐,通过精心设计的健康管理、医疗护理、居家生活三重服务体系,建立一种全新的养生系统。让老年人身心健康,青春焕发。

乐。精心设计符合老年人特点的文化娱乐活动,每天、每周、每月、每年层出不穷,让老年人快乐常在。

学,用学习的组织形式,重新规划老年人的退休生活,使其在自主的学习中,获得充分的交流和愉悦

为,通过园区内外途径,帮助老年人发挥余热,重回社会,获得自我价值,赢得尊重,真正实现“老有所为”。

居,从中老年人日常居住、生活习惯等角度出发,充分考虑实用性和舒适性,非毛坯全配生活空间,设置多项适老化设计,妥帖安放家人的医生。

推荐理由:

动态:银杏园(颐乐学院公寓)位于长峙岛小镇 ,北临新城大桥、南临香樟园,商业配套集于一体,总占地面积约29606平方米,由8幢小高层组成,户型面积约70-130平方米,共378套,预计2016年11月中下旬开盘,现存2万抵5万 中。

 

 

绿城长峙岛银杏园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临城新区
户型二居室(97.00㎡)四居室(135.00㎡)三居室(118.00㎡)收房时间预计2019年9月30日交付开盘时间预计2016年11月中下旬开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3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97㎡这个应该相对好一些。产权是70年的小区

2021-04-07 08:08:31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户型都是南北通透的,采光也好。产权是70年的小区

2021-03-12 13:37:00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临城新区
      • 普陀
      • 定海
      • 岱山
      • 嵊泗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