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上周累计成交345套 普陀区域撑起半边天

来源:房天下 2017-02-20 16:00:00

[摘要] 根据舟山房天下数据监控 统计,上周(02.13-02.19)全市累计成交商品房345套。成交前5位的楼盘分别是:中天华庭(120套),中浪·玉泉花苑(21套),颐景御府(14套),东方和园(11套),宋都·蓝郡国际(10套)。

根据舟山房天下数据监控 统计,上周(02.13-02.19)全市累计成交商品房345套。成交前5位的楼盘分别是:中天华庭(120套),中浪·玉泉花苑(21套),颐景御府(14套),东方和园(11套),宋都·蓝郡国际(10套)。

>>>>点击查看每周成交分析

进入2月中旬,舟山楼市火力全开,上周全市累计成交345套,商业地产大放光彩。

上周5楼盘中,普陀区域、定海区域、临城区域均有所涉及。中天华庭商铺热卖中,上周累计成交120套一枝独秀,攒足了眼球;中浪·玉泉花苑位于在建瑞金医院 ,上周累计成交21套 第二;颐景御府上周累计成交14套 第三。

成交前五楼盘

成交前五楼盘

普陀区域成交215套夺得

上周舟山楼市,争夺战的形势 明朗。普陀区域累计成交215套,占总成交套数的62.3%,夺得;临城区域累计成交61套,占总成交套数的17.7%, 第二;定海区域累计成交60套,占总成交套数的17.4%, 第三;岱山区域成交8套 第四;嵊泗区域成交1套 第五。相比前一周,普陀区域上涨29.6%,临城区域下跌22%,定海区域下跌5.7%。

各区域成交套数

各区域成交套数

普陀区域成交20688.84㎡力压各区

全市商品房成交面积为34184.19㎡,临城区域成交面积为7671.41㎡,定海城区成交面积为1305.93㎡,定海乡镇成交面积为3542.74㎡,岱山成交面积为894.27㎡,嵊泗成交面积81㎡,普陀成交面积为20688.84㎡。

各区县成交面积

各区县成交面积

普通住宅成交195套

普通住宅共成交195套,商铺成交141套,写字楼成交9套。相比前一周,普通住宅、商铺均有所上涨,写字楼减少1套。

各类型房源成交套数

各类型房源成交套数

日均销量49套有所上涨

从日均销售量来看,日均成交量49套,上周成交波动幅度较大,2月13日突破百套,后六天维持在50套以下,2月13日为峰值127套,2月15日为峰谷27套。

每日成交套数

每日成交套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临城新区
      • 普陀
      • 定海
      • 岱山
      • 嵊泗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