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寻找舟山梦想家 12月30日房天下年末看房团圆满收官

来源:房天下 2018-01-02 08:15:00

[摘要] 寻找舟山梦想家,关注岛城购房置业。12月30日,舟山房天下大型免费看房团强势出击!

寻找舟山梦想家,关注岛城购房置业。12月30日,舟山房天下大型免费看房团强势出击!本次看房团活动选取了舟山网友最为关注的五大热盘,分别为恒大银亿御海天下、广宇锦澜府邸、光明东方大境府、绿城海棠园、新湖御景国际。寒冷的冬雨阻挡不了大家追求幸福社区的热情,依然有来自岛城各地的近百名网友参加了此次看房团。

上午8:30,定海网友从港务码头准时出发,与临城及普陀的网友汇合,由此,“寻找舟山梦想家”岛城五大热门楼盘看房团活动盛大开启。上午9:20,满载着网友看房热情的“幸福专列”抵达本次看房团站——恒大银亿御海天下项目现场销售展示中心。一下车,网友们便受到了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网友们陆续进入御海天下售楼处置业顾问向围在沙盘前的房天下友详细介绍了鲁家峙的整体规划以及银亿璞园的产品定位,并向大家介绍了针对本次看房团活动的优惠,更为看房团网友准备了精美礼品。网友们纷纷表现出极大的看房热情,还有一对“小情侣”在离开璞园的路上向工作人员咨询是否在之后下定仍能享受本次看房团的优惠。

结束了御海天下之旅,我们开始向第二站——广宇锦澜府邸进发。看房大巴经过广宇锦澜府邸正在施工中的项目现场时,网友纷纷议论“楼盘地段不错,不知价格如何”,大家的情绪也更加高涨。广宇锦澜府邸项目现场的售楼处目前还未正式对外开放,此次是破例接待房天下友,从现场气氛来看,有不少网友对锦澜府邸的购买意向明确,表示非常期待锦澜府邸一期的开盘

光明东方大境府与广宇锦澜府邸仅几步之遥,在看完广宇锦澜府邸后,网友们来到光明东方大境府的售楼处。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房天下友对该项目的外观设计、小区绿化、主推户型等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临走时,光明东方大境府向网友赠送了精美的礼品,为此站划上完美句点。

看完前三站已是中午11:20,由于项目较多,花费时间较长,房天下为看房团网友提供免费的汉堡午餐,大家边吃着汉堡边讨论着心仪的楼盘和对该项目的看法,大巴车上气氛很是融洽。

12:10左右,看房大巴向着此行的第四站——位于长峙岛的绿城海棠园。长峙岛由绿城集团整体开发,一路上正在施工的楼盘引发起车内网友们新一轮讨论热潮。大约十五后,大巴停在了绿城海棠园的售楼处前,鹅黄色的楼盘色调使得大家眼前一亮,小区里高密度的绿化率和精致的建筑风格让网友们对绿城赞不绝口。

工作人员首先带领网友们在会议室观看了三的绿城海棠园宣传片,展现在大家眼前的是一座环境优美、绿色、环保、节能的国际一流宜居理想小镇,完善的配套设施,有特色、高档的居住社区让网友们找不出一个不动心的理由。在随后的沙盘参观中,网友们纷纷对置业顾问提出了各种细节问题,很多更是坐下来悉心详谈,绿城海棠园的房子已经深深俘获了大家的“芳心”。

4:30,带着未尽的热情,大家来到了本次看房团活动的最后一站——新湖御景国际。新湖御景国际位于临城新区核心位置,周边各类配套齐全,教育、医疗等配套投入较好,项目西南方向为市政府大楼,是未来城市新区主要拓展区块。绿化率大于等于35%,建筑密度为13%小区规划建设以纯高层的高档住宅小区也让大家颇为心动。

大家在售楼部小憩片刻,聊着一天的感受,此次“寻找舟山梦想家”岛城五大热门楼盘看房团活动就在这样温馨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期待再见,房天下看房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临城新区
      • 普陀
      • 定海
      • 岱山
      • 嵊泗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