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品牌+完善配套 无限 大发·融悦新界共享 生活

来源:房天下 2018-01-12 14:50
综合评分4.70分/5分

大发·融悦新界位于定海区新桥路以南、畚金路以东,项目总建面约为127027.00㎡,共分为南、北两地块。北区由1栋20F的一类高层住宅、3栋(14F~15F)二类高层住宅组成;南区由2栋(11F~18F)二类高层住宅组成及12栋多层住宅组成。本期楼盘评测带你走进位于定海的新盘大发·融悦新界!

优点

1、配套齐全,周边 资源丰富
2、交通便利,方便业主公共出行
3、园林景观设计

缺点

1、后期周边的交通会比较堵
2、定海老城区均价可能会略高

地段交通4.50分/5分

大发·融悦新界位于定海区,规划范围北以新桥路为界,港城公寓、檀东颐景园、檀枫新苑,南至山体,东邻上品君园小区和山体,西到畚金路。多条公交线路可到达项目:公交28、29、43、57路、快速公交1号线等!

大发·融悦新界公馆
大发·融悦新界公馆
配套5.00分/5分

项目周边配套齐全!有凯虹广场、舟山港综合保税区进口商品直销 等配套,周边沿街商圈较为成熟, 文教氛围浓郁,北面有檀枫 ,西北面为定海二中(檀枫校区),西南面为定海城东 。

大发·融悦新界公馆
楼栋户型5.00分/5分

规划建面约85-175平全覆盖生命周期户型,其中高层面积约88-139㎡,叠墅面积约155-175㎡。建筑采用现代风格,兼具现代生活舒适性和传统美学。

大发·融悦新界公馆
大发·融悦新界公馆
小区品质5.00分/5分

据悉项目园林聘请资深景观设计师,深入了解舟山人民生活习惯,匠心打造立体景观系统!而大发·融悦新界1月25日品牌发布会暨费翔演唱会也将在新城喜来登酒店举行,让我们拭目以待!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房***房  2024-03-21 20:32:3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楼***材  2024-03-08 21:48:4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漂***1  2024-02-23 09:08:3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