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风华初现 大美南沙|三盛宏业舟山全新力作案名发布暨媒体见面会

来源:房天下 2018-06-16 01:02:00

[摘要] 6月15日,“风华初现 大美南沙——三盛宏业舟山全新力作案名发布会暨媒体见面会”在定海凯虹广场盛大举行,这是三盛宏业集团深耕舟山,全力打造的第十五个匠心力作。

6月15日,“风华初现 大美南沙——三盛宏业舟山全新力作案名发布会暨媒体见面会”在定海凯虹广场盛大举行,这是三盛宏业集团深耕舟山,全力打造的第十五个匠心力作。

来自三盛宏业集团区域项目总经理郑国定、集团品牌部李含笑,区域公司副总经理王欢等携众多媒体朋友及客户,逾300多人共同参与了此次盛典。在舟山知名主播吉生先生精彩的开场白后,项目总经理郑国定先生致欢迎词并提出“匠心精神,才能够在当今的时代中茂盛生长。“此次的朱家尖项目,三盛宏业集团将用匠心打造,使之成为风景名胜区里的旅游休闲生活新地标。 

华丽篇章 15子共耀舟山

三盛宏业集团品牌部李含笑向来宾们介绍了三盛宏业集团品牌的历程、品牌理念以及对于舟山深耕的集团战略。集团从1993年起航于东海之滨——舟山,立足上海,辐射,现已成长为集房地产开发、科创及大数据、海运海工、金融投资、城市建设、文化传媒等产业多元发展的投资型、集团型的民营企业500强,自2005年以来,连续十四年荣获 “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三盛宏业一直奉行“追求卓越,止于至善”的核心价值观,在产品打造上,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和工匠精神的基本理念,构建了独有的颐景园产品体系。

三盛宏业在舟山的定海、新城、东港均开发了颐景园系列的产品,连同中昌国际大厦、三盛铂尔曼酒店等,十五子将共耀舟山,构建幸福美好的生活画卷,升级城市人居梦想,这正是三盛宏业投资集团的愿景。

匠心传筑 为精英翘楚定制 

宁波华星房产咨询有限公司总监罗小明先生,向我们娓娓道来关于三盛朱家尖项目背后的故事,并做了项目推介。从世界舟山的角度出发,乘着大杭州湾区经济发展的风潮,将迎来前所未有的时代机遇;从朱家尖的角度出发,作为旅游功能区、国际休闲旅游岛,全面提升朱家尖国际化形象;从项目本身入手, 由UA尤安设计&山水比德设计两个大师设计团队联袂,中国物业服务百强——颐景园物业服务,国际化院落,休闲娱乐配套,奢享圈层生活。罗总生动形象的讲述引来阵阵掌声,也让大家对项目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

呼之欲出 唯爱醉美南沙里

在精彩的项目介绍之后,激动人心的案名揭晓环节终于到来。在惊艳朋友圈的悬疑稿吊足了胃口之后,朱家尖项目案名——“三盛.南沙里”隆重揭晓,伴随着热烈的掌声,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目光。

风华现南沙,翘首以盼。

全新力作“三盛·南沙里”于此正式启幕。定海城市展厅(定海凯虹广场负一楼)同步开放,恭迎评鉴。

一座大舟山  唯爱南沙里

集结多年城市标杆经验,三盛宏业于舟山之得天独厚的板块,以匠心致初心,打造公寓+MALL+酒店+特色商业一站式的旅游度假综合体,特规划有建筑面积约55-65㎡度假精品公寓、建筑面积约95-125㎡全龄生活住区,站在城市积淀之上,尊重历史文脉,融入新时代的生活要求,为朱家尖树立一个高档旅居的榜样标杆,敬请期待!

Tel: 0580-6035555/6035666

项目地址:中国·朱家尖·南沙

开发商:舟山市半岛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城市接待中心:定海凯虹广场负一楼

本宣传资料仅供示意参考 ,不构成要约邀请,
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
一切以政府批准文件及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内容如有更新,恕不另行通知,请以资料为准。
舟山市半岛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将保留解释权。
发布时间:2018年6月15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临城新区
      • 普陀
      • 定海
      • 岱山
      • 嵊泗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