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绿城长峙岛如心小镇LOFT开盘即罄,杨柳郡盛装将启!

来源:房天下 2018-10-16 09:37:00

[摘要] 绿城长峙岛如心小镇LOFT清盘已然势不可挡,如心小镇也受到越来越多家人朋友们的关注和热捧。可以预见,即将盛装亮相的“小镇版”杨柳郡也势必掀起新一波的市场热潮。

绿城长峙岛如心广场实景图

01

90开盘即罄

长峙岛如心小镇LOFT火了

10月14日上午8点30分,在绿城长峙岛如心小镇的如心生活馆里座无虚席,而客户还在源源不断地涌入,他们都是为了绿城长峙岛如心小镇LOFT而来。

绿城长峙岛如心小镇LOFT开盘现场图

作为绿城在舟山少有的LOFT作品,其受追捧程度令人叹为观止,购房者翘首以盼,只为争一席心仪房源

果不其然,仅仅90,百余套LOFT房源开盘即罄,为这个略有凉意的秋季注入了火热的气息。

绿城长峙岛如心小镇LOFT开盘现场图

02

宜商宜住宜投资

多用途LOFT作品

作为舟山绿城LOFT作品,其拥有宜商宜住的多元化属性,因此更加受到大家的青睐。超5米的稀缺层高,更大的面宽尺度,结合其所在的地段优势,无论是居家还是商用,绿城长峙岛如心小镇LOFT都足以在有限的空间满足更多的需求。

03

强大商业配套加持

未来可期

除了产品本身的优势之外,其地段价值同样让人爱不释手。绿城长峙岛如心小镇LOFT位于小镇中心,坐拥小镇中心的繁华配套,其核心地位不言而喻。

绿城长峙岛如心小镇如心广场实景图

目前,如心广场已有罗森便利店、欢喜恰面、古早弄、布鲁茶、蓝邻三喜合集书店、蓝园水果6大商家进驻,为小镇中心的繁华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后续保利国际影城、英派斯健身、肯德基等诸多大牌商家也将相继入驻,小镇中心将越发星光璀璨。

更值得一提的是,10月11日,小镇如心生活馆已经美好上线,为小镇家人提供更用心、更成熟的服务。

绿城长峙岛如心小镇如心广场实景图

04

如心小镇+杨柳郡

美好即将出发

绿城长峙岛如心小镇LOFT清盘已然势不可挡,如心小镇也受到越来越多家人朋友们的关注和热捧。可以预见,即将盛装亮相的“小镇版”杨柳郡也势必掀起新一波的市场热潮。

作为绿城“四大名著”之一的杨柳郡,首度与绿城小镇项目合体,匠心规划84方三开间朝南,有着约6.2米宽的超大南向阳台的94方户型,以及四开间朝南的115方,多元户型,满足不同家庭的阳光生活。

绿城长峙岛如心小镇杨柳郡·鸣柳园效果图

同时,从小镇全龄学乐的营造理念中汲取养分,绿城长峙岛如心小镇杨柳郡将园区一层空间设计为方便邻里互动的架空层,互动空间面积约4000㎡。将从人性化角度出发,创新布置多个邻里互动主题空间,满足不同年龄段社区居民的志趣,提供更丰富的社交场景选择。

除此之外,更匠心规划了超600米的风雨连廊,将天气因素对“小镇版”杨柳郡家人们的生活影响降低至小,让家人们能够随时随地畅享自在邻里互动的乐趣,贴心守护家人每一步。

绿城长峙岛如心小镇杨柳郡·鸣柳园效果图

作为绿城长峙岛如心小镇杨柳郡组团,目前人气不断高涨,计划在近期盛装待放!与绿城长峙岛如心小镇LOFT擦肩而过的家人朋友们,不妨与杨柳郡来个完美的邂逅,这里的美好YOUNG生活一定会让您尽兴而归!

·本文中所提项目名称均为推广名,舟山"杨柳郡"项目备案名为"杨柳郡·鸣柳园"。

·本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新的资料。本资料对项目或产品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临城新区
      • 普陀
      • 定海
      • 岱山
      • 嵊泗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